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些男人都有病 韓劇進入「重症時代」

玄彬(左、右)在退伍首作《海德、哲基爾與我》中詮釋雙重人格患者,女主角為韓志旼。(取自S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的韓劇開始漸漸產生了變化,為了抓住胃口多變的觀眾視線,韓劇男主角不再那麼好當了,有別於以往男主角們總是詮釋完美、溫柔、多金的深情王子,最近出現的幾部經典話題韓劇,男主角們都要身患某些疾病,還要帶有受傷、可憐甚至是幼稚,需要被女主角保護的形象,有網站整理出了一連串的《有病名單》,帶大家回顧這些帥氣王子的崩壞史。
玄彬在《祕密花園》中演出「幽閉恐懼症」的畫面至今仍讓粉絲津津樂道。(取自網路)
韓星玄彬在夯劇《秘密花園》中飾演自視甚高的上流公司社長,認為自己是社會最高層的族群,不僅有不可一世的王子病,還因為童年時的創傷患有「幽閉恐懼症」,當時玄彬演出在電梯裡恐慌症狀發作的模樣,成為粉絲們津津樂道的經典畫面,而他退伍後的新劇《海德、哲基爾與我》中,飾演一名因小時候被綁架、拋棄朋友自己逃跑,帶有罪惡感而產生精神分裂的公司常務。
張根碩在《原來是美男》中,飾演有強迫症的樂團主唱。(取自韓網)
而「醜帥男神」之一的張根碩,也在《原來是美男》中,飾演一名長相帥氣、歌藝超凡的樂團主唱,卻患有「夜盲症」跟「嚴重強迫症」,對兔子、蘿蔔、芝麻等過敏、還會瘋狂洗手跟強迫排列物品。
Rain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裡飾演知名作曲家,因為精神創傷而無法繼續作曲。(取自韓網)
南韓天王Rain在「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演出一名曾寫出無數名曲的知名創作家,因前女友被車撞死而受到嚴重精神創傷,再也無法作曲,罹患聽到音樂就會無法呼吸的「創傷症候群」。
《主君的太陽》裡,蘇志燮因為少年時被綁架的陰影造成閱讀障礙,無法念出任何一個字。(取自網路)

蘇志燮在讓他從陰鬱王子成功轉型成可愛暖男的韓劇《主君的太陽》裡,因為少年時期曾被綁架受到太大衝擊,讓他罹患「閱讀障礙」,後來在女主角溫暖的幫助下才痊癒。
趙寅成在夯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飾演高富帥人氣作家,卻因為精神分裂日益虛弱,只有在廁所才能睡著。(取自韓網)
《沒關係,是愛情啊》裡,趙寅成飾演看似完美、多金的超級人氣作家,卻因隱藏秘密對哥哥懷有愧疚感,憑自己的想像創造出另一個角色,造成嚴重的「精神分裂」,這幻覺讓他深受困擾,必須在廁所裡才能睡著。
池城在《殺了我治癒我》中要詮釋罹患七重人格的富家子,人格中無論男女、阿伯都完美演出造成劇集熱播。(取自網路)
近期人氣直線爆炸的池城,在收視居冠的劇集《殺了我治癒我》中,飾演一名謙虛有禮、條件優秀的財閥三世,因小時被虐待而罹患嚴重的「七重人格分裂」,例如在極度憤怒的時候出現殘忍、暴力的人格,遇到極大痛苦的時候會變成瘋狂的追星少女,而池城層次分明、精湛的演技,把第一集的低收視一路拉到了冠軍,還造成他在戲中使用的物品全數售罄的盛況。

而奇怪的是,近期最紅的四大男神「李敏鎬、李鍾碩、金宇彬、金秀賢」都還沒演過生病的角色,讓許多粉絲期待歐巴們之後可以接到,為自己的演藝生涯再添一筆精采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