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葛格慢半拍 人家都下課了才出現

晨翔送上粉嫩帥氣的側臉慰勞粉絲,要大家收心乖乖上學、上班。(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農曆初五,許多學校及公司都開學、開工了,大部分的人可能都還沒收心,依舊沉浸在美好的假期中,面臨如此惡夢的現實,大家是如何撐過的呢?

近來台灣最火紅的男子團體SpeXial成員晨翔,為了讓粉絲們都能開心迎接開學、開工日,稍早前在微博及臉書貼心地發文表示:「任何事情都有開始和結束,包括假期,上學上班的人都打起精神吧!」並送上一張他粉嫩的側臉帥照給粉絲,照片中他將黑色的帽子反戴,格外顯得青春活潑。

只是晨翔的好意似乎是沒幫上忙,他發文的時間許多人早已接近下課、下班啦!儘管晨翔動作慢半拍,此貼心的話語一貼出,還是吸引2千多名粉絲留言,紛紛表示:「晨翔,我們一起加油喔!」火紅的程度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