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妻敗家沒極限 小栗旬爆炸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小栗旬和日本女模山田優結婚約3年,去年9月底生了一個女兒,但外界始終不看好他們的婚姻,近日傳出他不滿老婆狂掃名牌貨,開始向周遭親朋好友吐苦水。

小栗旬(右)和山田優結婚約3年,但婚姻始終被唱衰。(取自網路)

據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曾有舞台劇人士爆料,小栗旬常抱怨:「每天回家就看到又多了名牌貨,衣服或包包之類的。」且當小栗旬被問是誰出的錢,他說:「我啊,我們的財產算在一起。」

名模出身的山田優,去年推出穿搭書,在書中示範200個造型,大秀名牌服飾及配件。爆料者指出,山田優的衣物炸滿家中,逼得小栗旬只好砸下2.5億日幣(約台幣6700萬元)蓋豪宅,為自己規劃私人空間,像是練習場、健身房等,求得容身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