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妙麗上演人皮脫衣秀

影片中艾瑪華森正經的接受採訪。(擷自you 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妙麗」艾瑪華森貌似接受採訪時,邊講話邊掏出雙峰,驚人舉動嚇壞眾人;她拉開自己的衣領,接著她開始在皮下擺弄,胸口出現不自然的扭曲皺褶,下一秒竟然用力脫下「人皮」,出現美國影集《摩登家族》女星蘇菲亞薇格拉,令人瞠目結舌,她還俏皮地看著手中的面具吐吐舌頭。

 

41歲的索菲亞‧維加拉怎麼能喬裝成23歲的艾瑪華森而不被發現?原來這是網友的合成影片,多看幾次就可看出破綻。雖看完嚇人但友網友仍問「哪裡可以買一個給我女朋友?」想把自己女友喬裝成艾瑪。也有許多眼尖的網友酸溜溜的表示「看到有人相信這是真的,讓我覺得自己是愛因斯坦。」指影片合成粗糙。

正侃侃而談,忽然抓住自己衣領。(擷自you tube)

接著作勢要掏出自己的雙峰。(擷自you tube)

取出後原來只是矽膠。(擷自you tube)

她接著把手伸進矽膠「皮」中。(擷自you tube)

要把整件皮脫下的樣子。(擷自you tube)

艾瑪「皮」臉部開始變形。(擷自you tube)

令人好奇裡面究竟躲著誰。(擷自you tube)

出現的是《摩登家族》女星蘇菲亞薇格拉。(擷自you tube)

眼尖網友發現頭髮怎麼消失了?酸合成粗糙。(擷自you 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