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幹嘛去電影院!9分鐘爆笑看完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是全球熱銷奇幻小說,共拍成8部電影。(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系列從2001年至2011年共拍成電影8集,最近有網友自製影片《9分鐘看完18小時電影版哈利波特1-8集》,剪接電影片段,還自己配音旁白、上字幕,把近20小時的電影濃縮成9分鐘,讓網友直呼太強。

網友「谷阿莫」把8集電影濃縮成9分鐘短。(擷取自YouTube)谷阿莫用幽默的方式詮釋電影劇情。(擷取自YouTube)網友「谷阿莫」直接用主角和女主角稱哈利波特與妙麗,其他用「酣臉同學」代替哈利波特好友榮恩、「跩臉同學」代替哈利波特的死對頭馬份、「機掰臉」說魔法部的恩不里居、「超醜大魔王」形容佛地魔,「野心小孩班、忠厚老實小孩班、愛讀書小孩班、勇氣小孩班」則依序為學院史萊哲林、赫夫帕夫、雷文克勞、葛來分多。谷阿莫花9分鐘搞笑、簡潔的語句敘述完整個《哈利波特》系列,沒有起伏的語氣又不時吐槽劇情,把網友逗得捧腹大笑,這支影片從20日上傳至今已突破80萬點閱人次,有的網友表示「我浪費了約10年光陰..去了8次電影院看了8集哈利,結果內容我看不怎麼懂,如今重頭到尾花了9分鐘仔細review後..我一切都懂了」,雖然有人認為省略不少內容,還有一些錯誤,但是幽默之作,要大家別太認真。

谷阿莫一邊敘述劇情,還不忘吐槽。(擷取自YouTube)谷阿莫以平淡語氣講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網友驚呼「終於看懂了」。(擷取自YouTube)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