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澤直樹》拍續集 堺雅人沒份

《半澤直樹》創下收視率42%新高,男主角堺雅人因此登上一哥寶座,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緯來日本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超夯電視劇《半澤直樹》創下收視率42%新高,男主角堺雅人精湛的演技,讓觀眾大聲叫好要求拍續集,男主角堺雅人也因此登上一哥寶座,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據日本《周刊實話》報導,《半澤直樹》一播完,日本《TBS》電視台立刻向堺雅人已高價提出續拍的邀約,但卻傳因堺雅人接下友台的新戲,檔期橋不定而遭《TBS》換角。此外,劇中飾演半澤妻「小花」的上戶彩,也因準備懷孕事宜,再加上已敲好電影《晝顏》行程,確定不續演,原本的班底換光光。

據傳續集將撤換堺雅人,改由西島秀俊接演出男主角。(取自網路)

據報導《TBS》曾考慮過阿部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等人出演男主角,但最後仍決定由近期崛起的紅人西島秀俊接演,且對方沒有拒絕之意,演出意願相當高。女主角則是由剛新婚的仲間由紀惠飾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