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烈不要拆!這個包裹你不能看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高人氣團體EXO的成員燦烈最近可能會收到一個「拆不得的包裹」,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EXO成員燦烈的粉絲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求救,請燦烈千萬不要拆包裹。(取自網路)

最近網路上出現了一張EXO的粉絲發出的請求訊息截圖,內容是請求燦烈千萬不要拆開禮物,因為裡面竟然裝著腐女粉絲們撰寫的同人小說!PO文粉絲原想把這本同人小說寄去給其他一同編寫的作者,但因為不想暴露自己的個人資料,就將寄件人資料填上「寄件人:朴燦烈」及SM娛樂公司的地址寄出。不幸的是,其中一本並沒有寄到收件人那邊,而是烏龍地被寄到SM娛樂公司去。

這名倒楣的粉絲遇上這種烏龍事件,只能上網留言求救,她寫道:「燦烈哥哥,有些人一起編寫一本書,但包裹錯寄給你,該收到的人沒有收到,請務必不要打開來看!」其他粉絲看見之後雖然覺得很好笑,但是也紛紛留言提醒燦烈千萬不要看。據悉燦烈在春節回家和家人一起度過,本人及SM娛樂目前尚無回應是否收到這個「烏龍包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