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主唱選立委 對上蔣乃辛硬仗一場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今天宣布參選立委。(取自時代力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揚名國際的台灣「閃靈樂團」,在許多社運活動都可以看到他們力挺的身影,去年主唱Freddy(林昶佐)與林峰正與司改會系統等人組成新政黨「時代力量」,該政黨今天公佈立委參選名單,林昶佐將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消息一出聲浪好壞參半,日前為了之持白色正義在演唱會上「撒冥紙」,有網友期待:「造勢晚會上會畫屍妝、撒冥紙嗎?」不過將與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蔣乃辛來一場廝殺,對方資源雄厚,被酸:「蔣乃辛什麼都不做都會贏。」

閃靈日前在演唱會上灑冥紙。(英國環球)

此外,39歲的林昶佐始終沒有擺脫他「沒有當兵」的議題,曾因焦慮症病史而被判免役體位,日前向媒體喊話:「為台灣盡力,不一定要用當兵的方式,如果將來停止吃藥,要他去當兵也沒問題。」閃靈樂團關注時事,現在踏入政治圈,雖然不被看好,不過也有網友安慰他:「很拼了,不過不當立委也可以有更大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