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空窗2年好悶 亂電布魯斯

曾沛慈拍MV狂放電,布魯斯好有感覺。(福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沛慈演出電視劇《終極》系列走紅,被封「終極天后」,不過其實她是從歌唱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為了出片她足足等了7年,直到今年才發行第一張專輯《我是曾沛慈I'm Pets》,新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與當紅小鮮肉布魯斯合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兩人有沒有因MV擦出火花,她透露自己已經2年沒有新戀情了,而跟她對戲的布魯斯好有感覺,直呼她對戲的時候眼睛都在放電。

曾沛慈期許自己33歲就生小孩。(Hit Fm提供)

已經30歲的曾沛慈,對愛情仍充滿期待,她表示:「我還蠻想轉角遇到愛的,很像偶像劇!」她的理想對象要正直、善良、身高175左右就好,但最近希望年紀比她大,最老可以接受到40歲左右,「因為我談戀愛像小女生,還蠻會撒嬌的。新年她也期許自己31歲左右談到戀愛,33歲就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