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藤真希披嫁紗 不倫女星當賓客

後藤真希登記後隔半年終於完婚,披上婚紗美美嫁人。(截自日本雅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團體「早安少女組」前成員後藤真希,去年7月就已經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直至今日才舉辦婚宴,她穿著美麗婚紗接受採訪,表示最喜歡婚紗上的蕾絲設計。

後藤真希為避免讓老公曝光,獨自接受記者採訪。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指出,她為了今日的婚禮已經籌備半年,為的就是在今日以最美的姿態現身。婚禮現場也宛如「早安少女組」同學會,包括飯田圭織、安倍夏美、保田圭、石川梨華、吉澤瞳、辻希美和高橋愛等人,因爆出不倫離婚的矢口真里也是座上賓。

後藤真希直至今日都沒有讓小3歲的老公曝光,今日披上婚紗的她看來十分幸福,笑稱「終於實現披婚紗的夢想」。

後藤真希是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現場宛如早安同學會。(截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