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小怪僻 拍戲愛穿丁字褲

阿湯哥在英國倫敦街頭狂奔。(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53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續拍《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雖然換了新導演克里斯多弗麥奎里,但阿湯哥仍繼續接棒,且諧星賽門佩格續演阿湯哥助手、中國女星張靜初也加入劇組拍攝,成為新片另一亮點。

阿湯哥賣命拍片相當敬業。(取自新浪娛樂)

《不可能的任務5》去年在奧地利開鏡,近日則在英國倫敦被媒體直擊,阿湯哥在街頭玩命狂奔,場面相當驚險。據悉阿湯哥拍片都會要求要穿「丁字褲」,以免拍攝時不舒服,這次在倫敦他也要求劇組準備「電熱褲」以防凍傷。阿湯哥從34歲拍到53歲,歷經16年,其實也真是證實了「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居然還跑得動,賣命拍片顯得十分敬業。《不可能的任務5》預計今年聖誕節上映。

阿湯哥十分專注拍攝《不可能的任務5》。(取自新浪娛樂)

阿湯哥先前在奧地利開鏡,動作場面驚險。(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