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笑沒梗 央視春晚收視創新低

央視春晚請出劉德華獻唱,但收視率仍創歷年新低。(截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央視春晚不好笑,收視率也讓人笑不出來!不僅被網友轟沒梗,連中國黨媒都看不下去,批評春晚還敢提前放話取過經。輪番批評也反映在收視率上,當晚收視率慘創歷年新低。

根據《新聞晨報》指出,春晚收視率的數據可追溯至2008年,收視率最高的一次是2010年,有38.26%,去年收視率30.89%,觀眾收看人數7.04億人,就已經被評為「央視十年來最低收視率」。但今年春晚更是「突破極限」,創下28.37%的新低紀錄,電視觀眾的觀看人數為6.9億人,兩個數據都比去年的「十年來最低收視率」還要再低,其中收視率第一次低於30%,觀看人數也是首次跌破7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