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腿歐巴愛劈腿 真是體貼

李光洙因190公分身高被稱為長頸鹿,領獎時大秀禮貌腿。(截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許多男藝人擁有令人羨慕的身高,以及一雙修長的腿,被暱稱為「長腿歐巴」,但長腿歐巴除了腿長,更有一顆體貼的心,讓長腿化身「禮貌腿」,配合旁人身高往往又劈腿又下台階,真是體貼入微。

根據《東森新聞雲》指出,李敏鎬擁有187公分的身高,近日更躋身一級男神系列,日前他出席一場頒獎典禮,合照時為了顧及旁人高度,刻意多下一階台階,讓畫面看來和諧許多。金宇彬模特兒出身,也有188公分,在拍攝《繼承者們》的時候,也常常劈腿讓身高靠近平常人一點。

最搞笑的是有「長頸鹿」之稱的李光洙,身為《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有190公分身高,2011年獲得SBS演藝大賞新人獎時,因麥克風太矮,他帥氣的劈出大字腿,影片曝光也引起網友笑翻。

李敏鎬(右一)在頒獎典禮上多下一層台階,讓拍照身高平均許多。(截自韓網)

金宇彬在拍攝時常劈腿平均身高。(截自SBS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