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送新年大禮 尺寸太over粉絲凍未條

李沛旭新年放送「大肌肌」照祝賀粉絲。(取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年初一,李沛旭送「大肌肌」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李沛旭最廣人所知的,莫過於他那健美有型的肌肉曲線,讓男人望而興嘆 、讓女人垂涎欲滴。也因此他常常在臉書和微博分享自己赤裸上半身、露出結實手臂,大秀寬大厚實的好身材,讓人不禁對他「黃金倒三角」的模樣眼睛一亮。

李沛旭魁武的「黃金倒三角」身材被眼紅網友酸像「綠巨人」。(取自李沛旭臉書)

今日李沛旭又在臉書上貼文,表示「新年第一練。悟道。」他之前曾分享健身有成的秘訣「健身難就難在恆心毅力,必須要每天做一點點,而不是一口氣做很多。」之前李沛旭曾被爆「大鵰照」被前女友流出的風波,也因此引來網友不滿足地留言表示,要李沛旭別光只是露肌肉,偶爾也展現一下他的「大鵰」讓大家補補眼睛。

李沛旭不吝嗇地經常在臉書上秀出他的大肌肉。(取自李沛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