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被家暴 網友讚「咬得好!」

鄧超在微博上曬「家暴」照,沒想到網友全都不挺他。(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演員鄧超和老婆孫儷,結婚五年還是超愛放閃。日前鄧超在微博上傳一張他的手臂被咬的照片,還戲稱是:「家暴。」

鄧超和孫儷拍攝電視劇相識,2006年交往,2010年登記結婚。如今已經結婚五年的他們,育有一子一女,除了會分享育兒經,也時不時在網路上大放閃,讓人超羨慕他們的好感情。鄧超昨晚在微博放上自己被孫儷咬的照片,還說是「家暴」,沒想到網友卻都一致讚揚孫儷:「娘娘咬的好。」、「怎沒再多咬幾口?」也打趣說兩人這回放閃未免也放得太激情了。而鄧超之後也留言:「她說今年買了個錶。」還加上哭哭臉,讓網友直呼大過年還這樣放閃,要這些單身的人們該怎麼辦。

鄧超(右)和孫儷(左)結婚五年,感情超甜蜜。(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