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爆怪癖 喜歡聞體臭

SpeXial成員偉晉被爆料超愛聞人體臭。(取自偉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人氣暴漲的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10位高大帥氣的團員,個個有各自粉絲市場,成軍2年多,從一開始的4位到現在10位,相處之間各有眉角,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日前他們一起上《SS小燕之夜》,有名團員被爆料有超恐怖怪癖,最喜歡聞其他人的臭味,讓其他來賓聽了都超傻眼。

據報導,SpeXial公認最有怪癖的就是「偉晉」,超愛聞大家的臭味,特別喜歡研究「到底可以多臭」。因此,團員們常常故意鬧他,像有次偉晉聞了風田的襪子,一個不留神風田就把襪子貼上去,讓偉晉聞個夠,還有另一個怪癖,就是餓了會生氣,儘管他平常脾氣非常好,但只要時間到了就一定要吃飯。

另外,SpeXial的經紀公司並沒有下禁愛令,但有項特別規定就是不准說髒話、不可犯法,不過,團員們透露,私底下玩太瘋的狀態下,也時會不小心脫口而出,但現在都非常克制,平常說話會特別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