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沒結婚計畫 錦榮恐有新歡

蔡依林目前沒有要與錦榮結婚的計畫。(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搶在36歲前訂下終生大事。舊愛蔡依林與錦榮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卻遲遲沒有步入禮堂。日前蔡依林受訪時表示,現在還沒計畫與錦榮結婚。命理師黃逢逸直言,羊年可能是攤牌時刻,不結婚就分手,也坦言羊年會結婚的機率很低。

命理師直言錦榮恐將在羊年分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命理師寓怜也說兩人羊年不會有結果,甚至出現各有新對象的危機。蔡依林日前出席專輯改版記者會,被問到與錦榮如何度過情人節?她說當天在忙工作,當記者要追問時,蔡依林開玩笑用翻白眼吐舌頭迴避問題,似乎不想談論感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