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開口向父母說愛 「回家的路」撫慰遊子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天王「華仔」劉德華親自填詞的新歌「回家的路」最近很火紅,替他在羊年創造更高人氣。華仔不但能歌能演,還能詞曲創作,已經成了全方位藝人,可望再創演藝事業巔峰。

談到「回家的路」創作歷程,華仔坦言:「我在拍戲時常跟演員們聊天,許多人已經離家多年,很久沒有回家,那種感覺很深刻」,他說寫這首歌,希望大家只需要聽,別看歌詞,就能明白歌詞中的意涵。

現在的劉德華(左),都會開心跟雙親說:「爸媽我愛你。」(資料照)

「回家吧幸福,幸福能抱一抱父母」,是華仔最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他說,從5年前開始,每次見到爸爸都會抱一抱他,「因為我在香港,每天都能回家,以前的我不會這樣做,但現在不同了」,華仔說,他覺得自己很幸福,現在都會開口說:「爸爸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