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紅凍齡不復出 歡度55歲生日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港大美人「紅姑」鍾楚紅昨天度過55歲生日,今天傍晚紅姑在微博貼了兩張慶祝生日照,相片中她捧著蛋糕笑容燦爛,心情非常愉快。

鍾楚紅歡度55歲生日,心情愉快。(取自鍾楚紅微博)

雖然已經55歲,紅姑美麗如昔,她開心留言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並送上三個親親表情圖案。這幾年有不少媒體報導紅姑有可能復出娛樂圈拍電影,最後卻都讓影迷心碎,據紅姑密友透露,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雖然很懷念以往拍戲的生活,不過現階段沒有復出計畫,但紅姑仍會出席慈善活動,尤其她很重視環保議題,會盡自己一力愛護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