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君如大擺「金鴨」宴 梁洛施隔空喊好吃

吳君如和導演男友陳可辛(中右)大啖「金鴨」。(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由金馬影后吳君如主演的電影「12金鴨」,台灣敲定3月20日上映,香港則選在大年初一隆重獻映,劇組特設「金鴨宴」答謝演出藝人,藉此炒熱「12金鴨」話題。

金馬影后吳君如向台灣影迷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星島日報提供)

電影中,女星梁洛施飾演金鴨「食客」之一的富家女,以實際行動力挺吳君如;目前身在國外的梁洛施還在宴席中,專程打電話替吳君如加油打氣,讓吳君如非常感動,「有這些好友加入演出,電影一定大賣」,吳君如趁機提前向影迷們拜早年,預祝所有人在新年吃出好運勢。

「12金鴨」集結搞笑、浪漫、拚搏、奮鬥等元素,以幽默風趣的形式描述幾個舞男的故事,電影中笑中帶淚,訴說的是香港人在充滿機會與傳奇的大都市裡,一種自強不息、苦中作樂的打不死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