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播張宇有聲無影 播報大凸槌要大家等一下

主播張宇昨天播報大凸槌,被網友節錄下來。(取自張宇臉書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視主播張宇長相甜美,一直是該台晚間新聞的當家台柱,不過昨天不知道是得罪了誰,調錯畫面,竟然在張宇播報時,畫面卻出現了一片綠色,場面「有聲無影」長達8秒。有網友將這則新聞節錄上傳網路,表示是「台視晚間新聞畫面重大失誤」。

播報頭條新聞的畫面,本該是新聞帶配上主播口白,張宇發現後控失誤讓她出現在畫面後,趕緊站定進行播報。不料到了50秒時,程序大亂讓她不曉得要站哪邊,從頭到尾沒有看著鏡頭,她不禁納悶發問:「等一下等一下,所以我往這邊走?」場面尷尬無比。

導播見狀趕緊將新聞帶播出,好讓張宇不會傻傻的繼續待在鏡頭前。有網友替張宇發聲,痛罵導播:「導播太不專業了吧?去背跟走位都沒先溝通或先re一下的嗎?」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