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納豆」怎麼洞房 曾志偉送A片調教

曾志偉送A片給虔誠基督教好友王祖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港版納豆」王祖藍和高他16公分的選美小姐李亞男成為新婚夫婦,日前還在迪士尼樂園舉辦婚宴,因為兩人皆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反對婚前性行為,曾志偉為此特地送這對新人A片賀喜,讓兩人好好觀摩。

「港版納豆」王祖藍(左)和高他16公分的女友李亞男(右),日前在迪士尼樂園舉辦婚宴。(翻攝自王祖藍微博)

根據《on.cc東網》報導,李亞男被問到洞房花燭夜,害羞地說:「不方便講,因為真的不方便。」似乎是因為碰上女方生理期,王祖藍體貼表示會等到蜜月再說。而好友曾志偉有沒有教授房事經驗?曾志偉笑稱:「之前都送了幾盒AV給他們!」表示他們必須要心理輔導,還說小倆口是初級班,要慢慢來,不能一開始就教高級的,「況且他們是童男童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