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SM過激 女主角有個橋段受傷了

拍攝《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時,達珂塔強森的脖子差點受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改編自情色小說,上映後雖然劣評如潮但依然大賣,劇中不乏激情場面,女主角達珂塔強森坦承有個橋段讓她受傷了。

達珂塔最近為電影宣傳,接受英國奇摩電影專訪時,她說原本拍電影時沒想太多,不過回憶有一段戲是男主角傑米杜南要把她扔到床上,當時總共拍了17次,她說那一整天都被甩來甩去,回到家後竟發現脖子動彈不得,讓她一度很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