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被丟包沒面子 賭王兒「什麼情人都不需要」

何猷君跟足球員魯爾過情人節,沒鳥女友。(取自何猷君微博)何猷君跟足球員魯爾過情人節,沒鳥女友。(取自何猷君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女團「By2」妹Yumi跟香港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交往,日前她才獲得「豪門認可」,讓男友在微博為先前受雜誌專訪不認愛的新聞發言:「告知一下大家,那則訪問是去年很早之前回答的,請不要再斷章取義和傷害她。」跳出來護花,讓Yumi豪門之路見光。但先前西洋情人節,2人沒一起過,何猷君還說:「什麼情人都不需要。」讓人懷疑難道感情又出現裂痕?

Yumi回上海過節,發文拍拍。(取自Yumi的Instagram)Yumi回上海過節,發文拍拍。(取自Yumi的Instagram)

14日當天,何猷君在微博上傳他和西班牙足球員魯爾‧干沙利斯‧白蘭高在機場的合照,興奮表示:「誰說情人節要跟情人過?我有魯爾,什麼情人都不需要(愛心)。」有好哥兒們就好的他,直接打臉女友先前好期待情人節的狀態。而Yumi則稱自己回到浪漫的上海過節,好似在自我拍拍,畢竟被男友丟包實在有點沒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