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嘴特大」 A-Lin被酸長的醜

A-Lin擁有天籟美聲,卻被批評長的醜。(圖取自A-Lin微博)A-Lin擁有天籟美聲,卻被批評長的醜。(圖取自A-Lin微博)

〔本報訊〕近日因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我是歌手3》在中國爆紅的A-Lin,今日以性感紅唇妝擔任彩妝品牌的一日店長,被毒蛇網友酸她「一張嘴特大」、「你什麼都好,就是嘴巴太大了點!」但生性樂觀的她,心情絲毫沒被影響,高EQ看待別人對她的負面批評。

A-Lin面對批評仍樂觀看待,展現高EQ。(圖取自A-Lin微博)A-Lin面對批評仍樂觀看待,展現高EQ。(圖取自A-Lin微博)

「天生歌姬」A-Lin說,她很喜歡鐘楚紅,覺得她總是大紅色的嘴脣超性感,因此,上節目時就決定也畫成大紅唇,但卻引來許多酸民批評,有人甚至毫不留情說她「醜死了,你爸媽得罪老天爺嗎?」不過樂觀的她也表示,看到這類留言反而都會哈哈大笑,「我會當笑話看,可能說這種話的人心裡不平衡吧!」

A-Lin紅了後許多非議隨之而來,先前外傳她爆紅後,經紀人對外「獅子大開口」亂喊價,也被指把宣傳當成「下人」用。對此,A-Lin也說,自己一直都專注在歌唱上,不知道這些傳言從何而來,可能是愈來愈多人關注她,就像那些網路評論一樣,「可能我對不到他們的味吧!」不過面對負評,她提醒自己要始終保持原本的樣子,千萬不要有大頭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