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李奧納多 夜勾蕾哈娜狂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用帽子遮半臉,深夜步出紐約夜店。(達志影像)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性感小天后」蕾哈娜日前傳出熱戀ing,戀情雖未獲雙方承認,但兩人卻被抓包在紐約夜店一起玩樂直到凌晨4點才離開。

蕾哈娜凌晨四點離開紐約夜店。(達志影像)

從跨年夜開始,蕾哈娜和李奧納多就多次傳出共度約會時光,但雙方始終未對外說過兩人關係進展,這次蕾哈娜和李奧納多又一起在夜店玩樂,儘管離開時他們分別搭上不同車輛,仍讓外界認為兩人關係不只是「朋友」那樣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