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失落看空床位 情人節放閃主角竟是他

歌手林宥嘉公開與女友丁文琪的戀情。(圖取自林宥嘉臉書)歌手林宥嘉公開與女友丁文琪的戀情。(圖取自林宥嘉臉書)

〔本報訊〕林宥嘉和丁文琪的戀情甜蜜曝光,並在臉書說女友是「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因為妳有一顆很真的心。」甜蜜指數閃瞎網友。但在今天情人節的尾聲,林宥嘉想念的卻是另外一個人,表示看著他的空床位會很失落,深情發文祝福他情人節快樂。

林宥嘉今發文祝福學長小宇退伍。(圖取自林宥嘉臉書)林宥嘉今發文祝福學長小宇退伍。(圖取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今天在臉書說:「等年假結束回去看著你空空的床位,我想我會有點小失落。越是層層疊疊的心情越難表達完全,譬如:是你走在我前面,帶領我從最菜的學弟,一步一步熬過來。」恭喜剛卸下阿兵哥身分的「小宇」宋念宇終於退伍,並祝福他情人節快樂。

林宥嘉發文不捨小宇退伍,感人真摯的文字讓人看到他們的「換帖」好感情。但因為林宥嘉先前實在太閃,網友忍不住在底下歪樓回覆:「我要喝紅豆湯」、「別忘記你的紅豆湯」,完全不理林宥嘉文情並茂的送別文,笑翻其他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