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熱心過了頭」 韓瑜發文談心情

韓瑜常在臉書上傳劇照與粉絲分享。(圖擷取自韓瑜Angel Han粉絲專頁)韓瑜常在臉書上傳劇照與粉絲分享。(圖擷取自韓瑜Angel Han粉絲專頁)

〔本報訊〕韓瑜去年年底跟隨老公孫協志的腳步加入本土劇《世間情》的演出,劇中與飾演檢察官的鄭奕有多場親密戲,為了跟粉絲分享她的工作,韓瑜常在粉絲專頁上傳劇照,但現在因網友好意的「提醒」,讓她稍早趁拍戲空檔於粉絲專頁發文跟大家「談心」。

韓瑜發文不久,孫協志轉發老婆貼文力挺。(圖擷取自孫協志Tony Sun官方粉絲團)韓瑜發文不久,孫協志轉發老婆貼文力挺。(圖擷取自孫協志Tony Sun官方粉絲團)

韓瑜今在粉絲專頁發文跟大家「談心」。(圖擷取自韓瑜Angel Han粉絲專頁)韓瑜今在粉絲專頁發文跟大家「談心」。(圖擷取自韓瑜Angel Han粉絲專頁)

文中指出,許多網友對於韓瑜常在粉絲專頁分享與鄭奕的劇照,常會提醒她「協志會氣死」或希望她要有分寸,對此韓瑜表示宣傳為演員工作的一部分,而她在照片上也都會註明「世間情」以示為劇照,對於部分「熱心過了頭」的網友,韓瑜認為他們是打著道德的名義,行使對別人的暴力,希望如果他們覺得不妥,就封鎖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言論自由。

而韓瑜發文不久,孫協志也在自己粉絲專頁轉發老婆的貼文,逗趣的說:「是誰欺負我老婆?踹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