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童星貴森森 變成冷凍菜

日本童星蘆田愛菜人氣高,廣告價碼也隨之高漲。(圖:資料照、吉本興業提供)日本童星蘆田愛菜人氣高,廣告價碼也隨之高漲。(圖:資料照、吉本興業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因演出話題日劇《2個媽媽》而被譽為「天才童星」的蘆田愛菜,去年曝光度銳減,原因出在她太貴,讓廠商請不起。

蘆田愛菜演出《2個媽媽》後人氣暴漲,代言、綜藝節目等邀約不停,出道5年多來已拍過22部日劇、11部電影、22支廣告,但她去年戲劇作品銳減,現在手上也僅有1支廣告播出。據雜誌《週刊新潮》爆料,蘆田之所以曝光率銳減,主因在於價碼太高,讓廠商和電視台望之卻步,寧可改找其他平價童星。

據雜誌估算,一般童星拍日劇行情價1集約在20至30萬日幣(約台幣5.2萬至7.8萬元)、當綜藝節目嘉賓則約5萬日幣(約台幣1.3萬元),但蘆田的價碼卻是其他童星的雙倍,電視台為降低製作費,寧可改找本田望結和谷花音等童星。

蘆田的廣告價碼更是誇張,從1支2500萬日幣(約台幣650萬元)喊到6500萬日幣(約台幣1600萬元),已是資深女星吉永小百合等級的價碼;再加上蘆田近年的曝光率實在過高,早熟的言行讓觀眾覺得她缺少兒童該有的純真,曾被票選為「不想在電視上看到的藝人」第1名,自然讓廣告主望而生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