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噓~李昇基搞什麼神秘

李昇基登時尚雜誌《BIG ISSUE》封面。(取自BIG ISSUE官網)

〔本報訊〕素有「國民好男人」之稱的李昇基,今日登上時尚生活雜誌《BIG ISSUE》韓國版102號封面,照片中的他頂著自然不造作的髮型,身穿亮紫色帶碎圖的襯衫,右手比著「噓」的姿勢,整體散發出濃濃的神秘感。

李昇基在雜誌內頁以成熟穩重的形象示人。(取自BIG ISSUE官網)

2004年出道的李昇基已經走入第12個年頭,十多年來橫跨歌唱、戲劇 、主持等多個領域,持續發揮著無限才華。今年邁入28歲的他表示:「我總覺得如果時間和體力都能繼續保持充分會更好。我已經出道十多年了,近年來漸漸產生想要做得更好的念頭,如果不努力的話連我自己都不會認可。」

日前由李昇基主演的電影《今天的戀愛》,上映短短六天便突破百萬人次觀看,他在片中以全新的形象示人,讓不少女粉絲雀躍心動,為之神魂顛倒,此外也為自己的大銀幕處女秀打上滿意的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