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F4「Fanny」背1100萬房貸 刮刮樂刮中1百萬

劉樂妍常買刮刮樂,總算刮中1百萬。(記者鍾智凱攝)劉樂妍常買刮刮樂,總算刮中1百萬。(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今天傳出刮中刮刮樂1百萬,她說,之前算命老師就批她今年會有橫財運,她自嘲「整個人很偏」,現在中了1百萬,她不想還1100萬的房貸,她說:「就先放在身上擋著,拿去還房貸根本沒意義。」

她上周找算命老師算事業跟房子,結果一舉刮中1百萬,算命花費多少?她說:「沒有3、5千出不來,但我不敢殺價!」她苦惱房子周轉不靈,付不出房貸,想趕快趁高點賣掉,她說:「我要賣就是最高點賣!」據悉她位在台北市民生西路15.66坪的房子開價1380萬。

北市天母東路「我們發財了彩券行」老闆陳先生證實,劉樂妍在彩券行買刮刮樂刮中100萬元,錢已領走。劉樂妍說以前當跑龍套演員時,曾有導演開給她1千2酬勞,她說:「遇到那種我都覺得像在添香油錢,都直接拿去買刮刮樂。」如今真的刮中,當場爽翻。 她說:「老闆一直叫我去講,還在想要不要,怎麼辦?」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