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llipop@F 各自飛 仍稱不解散

阿緯、小煜、威廉日前與曾志偉合拍賀歲片。(資料照)阿緯、小煜、威廉日前與曾志偉合拍賀歲片。(資料照)

〔本報訊〕繼昨日JPM王子單飛不解散的消息,之前同樣出自於棒棒糖男孩的團體「Lollipop@F」的動態,也同樣受到關注。

敖犬近幾年重心移往中國,鮮少與其他三人合體。(資料照)敖犬近幾年重心移往中國,鮮少與其他三人合體。(資料照)

根據今天的《聯合報》指出,「Lollipop@F」成員小煜預計在年中單獨發片,敖犬近幾年則都在中國發展,讓人懷疑是否有解散的可能性?但經紀公司表示,阿緯、小煜、威廉3人在上半年都有電影推出,小煜出輯,阿緯也因著迷武打戲,身材等級提升而收到不少動作戲約,成員個別發展是「去年就訂好的工作目標」。敖犬則是中國戲約纏身,鮮少出現,但經紀公司還是強調敖犬「下半年會與3人合體,嚴格來說是單飛不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