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寮劫獄喊好high 陶子已道歉「沒啥好說」

陶晶瑩嘴快再惹議,稱「沒啥好說」,管不住一張嘴。(取自臉書)陶晶瑩嘴快再惹議,稱「沒啥好說」,管不住一張嘴。(取自臉書)

〔本報訊〕11日發生高雄大寮劫獄事件,「陶子」陶晶瑩竟在微博發文表示:「台灣最近真的好high!」陶子發文後,遭網友圍剿,火速刪文並道歉,還解釋了「high」的意思,網友怒批她硬拗,表示拒看她的節目。據《蘋果日報》今天的報導,陶子昨錄影時低調表示:「沒有什麼好說的,大家都覺得不妥,已經在臉書道歉。」

陶子快人快語,失言風波不是第一次,2年前就曾在姊妹淘網站發表文章,陳述在澳洲受氣經驗,引來網友及澳洲旅遊業者不滿,反擊她出國沒做功課。也曾在節目脫口說出要環保局來抓流浪狗,被觀眾要求道歉,爭議不斷。部分網友認為她只是心直口快,應沒有惡意,不須大驚小怪;但也有人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更應該小心用詞,免得引起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