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召喚尹恩惠招罵聲 金鐘國公開致歉

金鍾國曾在節目上表達對尹恩惠的好感,而電視台發起活動表示會請尹恩惠來,但達標後遲遲未動作,引起網路一片罵聲。(取自微博)

〔本報訊〕《Running Man》成員金鐘國自從某次在節目中提到愛慕尹恩惠後,製作單位表示曾多次邀約尹恩惠上節目,但她遲遲未答應,SBS電視台趁這波熱潮,順勢在網路發起了「召喚尹恩惠」的活動,說轉發超過一萬次,就真的邀請尹恩惠來,雖然反應超乎預期的熱烈,但尹恩惠上RM一事還有許多困難要解決,有各方考量,因此一直都保持婉拒的狀態。

活動發起後轉發熱烈,但達標後SBS遲遲未實踐諾言,讓粉絲們氣炸,在網上罵成一片,似乎也造成尹恩惠的困擾,金鐘國10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過去的綜藝節目中,我得到了很多的幫助,都是帶着感激的心情提及到對方,雖不是我的本意,但是因為給對方造成了不便,感到深深的抱歉,更不希望讓尹恩惠感到為難,我對此感到不安。」,金鐘國也向粉絲們傳達了歉意,他說:「感謝長久以來,大家給予的關心和想念,但是這樣做,或許會導致大家內心的不舒服,我本人也感到非常抱歉,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