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前女友挺6月肚 勾情夫逛曼谷

Mandy Lieu日前被媒體直擊挺6月肚遊曼谷。(取自Mandy Lieu微博)Mandy Lieu日前被媒體直擊挺6月肚遊曼谷。(取自Mandy Lieu微博)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陳柏霖前女友Mandy Lieu介入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與老婆陳慧玲的婚姻,而且最近大小老婆都懷孕,周焯華大享齊人之福。正宮陳慧玲近來頻頻宣示主權,在微博曬跑車、跟老公連袂出席電影首映活動,手上鑽戒狂放閃。但偏偏假象一下就被戳破,近日又被媒體直擊周焯華帶挺肚的小三Mandy遊曼谷,貼心呵護的程度把正宮血汗經營的夫妻形象連甩好幾個巴掌。

周焯華是香港娛樂大亨,2女共用1男大享齊人之福。(取自網路)周焯華是香港娛樂大亨,2女共用1男大享齊人之福。(取自網路)

香港媒體上周六直擊周焯華和Mandy十指緊扣黏TT,提前過情人節。Mandy已懷孕6個月,隱身52天的她孕肚再也藏不住,周焯華對Mandy疼愛有加,2人在一起時,他十分貼心到一旁抽菸,捨不得讓她吸二手菸,而且Mandy懷孕期間,周焯華還安排她住新加坡六星級總統套房,配有保鑣讓她安心養胎。反觀正宮陳慧玲懷孕時,周焯華都大喇喇在她身邊抽菸,正宮處境竟比小三還慘。Mandy近日將回到香港,2女共用1男的大戰尚未結束,眾人也等著看雙方接下來還會出什麼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