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化身小護士 呼呼男演員

瑞室在臉書與粉絲報平安。(取自瑞室臉書)瑞室在臉書與粉絲報平安。(取自瑞室臉書)

〔本報訊〕戲劇《一代新兵 八極少年》昨日拍攝訓練成果驗收戲,演員瑞室敬業親自上陣,但爆破戲威力過大,導致臉部灼傷、水泥粉塵彈入眼睛,緊急送醫。

基榮與瑞室是雙胞胎兄弟,同時演出《八極》一戲。(取自基榮與瑞室臉書)基榮與瑞室是雙胞胎兄弟,同時演出《八極》一戲。(取自基榮與瑞室臉書)

吳亞馨(右)與納豆(左)演出《八極》一戲。(資料照)吳亞馨(右)與納豆(左)演出《八極》一戲。(資料照)

根據昨天的《東森新聞雲》報導,爆破戲造成演員受傷時,吳亞馨正好在現場,立即化身小護士,專業的為演員清潔傷口。而受傷的演員瑞室屬於網路知名搞笑團體「這群人」一員,與基榮是團體中的雙胞胎兄弟,昨晚瑞室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向粉絲報平安,不忘幽默的說:「怎麼辦?會不會雙胞胎以後就不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