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緊黏王少偉 被虧快把鮮肉端回家

曲家瑞曬和王少偉的合照,如熱戀情侶。(取自曲家瑞微博)曲家瑞曬和王少偉的合照,如熱戀情侶。(取自曲家瑞微博)

〔本報訊〕年近50的曲家瑞身材保養得宜,尤其一雙長腿羨煞不少人。今天曲家瑞PO出和王少偉的4張合照,照片中曲家瑞眼睛都離不開對方,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少女,還寫道:「就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看起來相當開心。

曲家瑞講話犀利直接,在學校是有名的麻辣教師,上通告也總能製造效果,她在公開的照片中和王少偉親密搭肩,還在耳邊細語,自拍時更緊盯男方,甜蜜得不得了,網友紛紛鼓吹他們「在一起!」,也有人說「兩人很搭,趕快把鮮肉端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