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阿湯嫂」凱蒂 為愛女蘇莉當「殺手」

凱蒂荷姆斯在「甜心殺手」飾演另類殺手,不惜一切保護小孩。(威視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凱蒂荷姆斯在《甜心殺手》飾演一位剛搬到小鎮的小學老師,嫉惡如仇,私自處決壞人。這位前「阿湯嫂」曾透露接拍本片的最大原因,就是為了她與湯姆克魯斯所生的女兒蘇莉,是她給了凱蒂接演的動力和突破的決心。

凱蒂荷姆斯在「甜心殺手」扮殺手,持槍架式十足。(威視提供)

凱蒂說:「我想讓女兒知道我會像片中的梅德絲小姐一般保護她,趕走她身邊一切的壞東西,也想要留下一個特別的作品給她。」

《甜心殺手》劇本由本片導演凱倫蕾伊霍普金斯完成,凱倫因為社會不斷頻傳的校園槍擊案件、兒童誘拐失蹤、食物污染等事件,有感於這個社會的動盪與不安,她不斷思考著要如何教導自己即將出生的孩子面對這個世界,片中這個溫柔善良同時又嫉惡如仇的主角梅德絲小姐因此誕生。

《甜心殺手》中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