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甩韓味 一個人發展更爽

鹿晗(左)力甩韓味,但萌樣仍然藏不住。(資料照)

〔本報訊〕先前被爆身陷訴訟糾紛的中國男星鹿晗,宣布退出當紅韓團「EXO」之後,似乎樂於享受「一個人」,更極力擺脫「韓味」與「萌味」。

鹿晗為電影演唱主題曲,首次可以一個人唱完整首歌他坦言很激動。(資料照)

根據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鹿晗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直言以前只能唱到一兩句,這次可以一個人唱完整首歌,他笑說「心情有點激動」,並且也是首次一個人拍戲和面對媒體,看來他脫離團體並沒有適應不良,反而更自在。

雖然鹿晗在不斷強調「我內心是爺們」,但照樣吐舌賣萌,與他在電影中有感情對手戲的楊子姍不斷偷笑,她也稱無法想像跟鹿晗交往的樣子,「因為我真的把他當孫子看」,看來鹿晗甩萌味的效果不佳。楊子姍似乎也了解鹿晗的高人氣,不忘討好觀眾的說「他的粉絲就像我的孫媳婦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