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沒了 王子與師妹燃愛火

王子和楊丞琳結束戀情後,各自都有新對象。(取自臉書)王子和楊丞琳結束戀情後,各自都有新對象。(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楊丞琳爆出和李榮浩祕戀,正式成為「前男友」的王子,也不甘示弱,立馬找了新歡。

張甯兒是前黑澀會成員「筱婕」,現在幾乎都在網拍界發展。(取自臉書)張甯兒是前黑澀會成員「筱婕」,現在幾乎都在網拍界發展。(取自臉書)

根據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日前王子和毛弟兄弟檔,被目擊帶著同門師妹、前黑澀會成員時期名為「筱婕」的藝人張甯兒看電影,兩兄弟都帶著口罩,只有張甯兒完全沒有遮掩,而且與王子、毛弟有都說有笑,散場後毛弟也很識相的將副駕駛座讓給女方。

其實在1月24日的時候,王子就曾被目擊開車載著張甯兒和丫頭,與張甯兒的互動也相當熱絡,看來兩人的交情並不是普通的好,未來的發展可以說是「一片光明」。1月24日除了是兩人第一次被拍到,當天也是李榮浩意外宣布已和中國女友陸瑤分手的日子,當李榮浩被問到與陸瑤分手的時間點時回答:「忘了何時分的。」而王子也在臉書發文:「忘了是怎麼開始。」默默的互相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