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妙批「峰子戀」︰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

汪峰前女友葛薈婕發文祝福。(取自微博)汪峰前女友葛薈婕發文祝福。(取自微博)

〔本報訊〕直言直語的黃安,對於汪峰向章子怡求婚,也頗有微詞,在微博上以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來看待汪峰與章子怡,犀利言詞卻吸引網友讚嘆。

黃安在微博發表對汪峰與章子怡求婚一事。(取自微博)黃安在微博發表對汪峰與章子怡求婚一事。(取自微博)

黃安向來言詞犀利。(取自微博)黃安向來言詞犀利。(取自微博)

汪峰以9.15克拉鑽戒套牢章子怡,不過汪峰以往感情世界太複雜,讓許多網友都不看好2人姻緣,連黃安今天也在微博寫道:「汪峰對章子怡求婚成功,好像大眾的看法有點“那就等著瞧吧”的味道。原因是汪峰情跡斑斑,總以傷害舊人、討好新人的節奏在開疆闢土。我跟汪、章都不熟,也只是跟大家一起看頭條,不過,“由來只有新人笑,有誰聽到舊人哭”永遠是感情的宿命。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感情問題用這個生物理論說明白了。」犀利的發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文章「一針見血」還說「卵子想安定,精子想旅行」這句話太精闢,誇黃安幽默太有才。

其實汪峰前女友葛薈婕,曾為他未婚生女,不過聽聞求婚一事,也在微博大方祝福:「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