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聽媽媽的話 憲哥被拒千里之外

吳宗憲沒受邀參加周董婚禮,據說全是周媽媽的主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吳宗憲沒受邀參加周董婚禮,據說全是周媽媽的主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的婚禮昨天舉行,婚宴卻不見「恩師」吳宗憲的身影,外界揣測是因為吳宗憲當年親口踢爆「雙J戀」導致周杰倫身負劈腿的罪名,讓吳宗憲與周杰倫「師徒」關係不再。不過周杰倫的唱片公司否認傳聞,將整件事都推給周媽媽葉惠美,原本名單有吳宗憲,是周媽媽決定將吳宗憲剔除的。周董真是「聽媽媽的話」,最後吳宗憲就被隔絕在周董婚禮「千里之外」。

周杰倫與昆凌昨晚舉行婚宴。(取自周杰倫臉書粉絲專頁)周杰倫與昆凌昨晚舉行婚宴。(取自周杰倫臉書粉絲專頁)

周杰倫今天會成為天王,成敗都是因為聽媽媽的話,當初周杰倫就在聽媽媽的鼓勵之下報名了吳宗憲主持的《超級新人王》被相中,兩人成為師徒,但今天卻也因為媽媽的決定,不讓吳宗憲參加婚禮,引起外界一片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