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蛤~帥壓周董? 「模範A咖夫妻」祝福新人

李李仁夫妻與周董夫妻合影,網友直呼李李仁依舊帥氣。(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李李仁夫妻與周董夫妻合影,網友直呼李李仁依舊帥氣。(取自陶晶瑩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的台灣版世紀婚宴今晚在W Hotel舉行,婚禮大咖雲集,小燕姊、張菲等重量級人物都到場祝賀。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婦」的李李仁與陶晶瑩也出席,陶晶瑩在臉書向周杰倫與昆凌表達恭喜,並po出兩對夫妻的合影。

只見照片中41歲的李李仁寶刀位老,仍舊帥氣逼人,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還以為李李仁是主角」,網友認為李李仁比36歲的周董還帥,讓婚禮主角頓時在這張照片中模糊了焦點。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表示祝福,希望周董昆凌也能跟李李仁夫妻一樣,成為演藝圈的另一對模範夫妻。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