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過情人節,炎亞倫大方送壁咚

炎亞倫送壁咚,粉絲害羞。(heme提供)炎亞倫送壁咚,粉絲害羞。(hem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令人臉紅心跳的帥哥「壁咚」橋段不只在日本!美妝品牌heme喜蜜日前邀請代言人炎亞綸擔任一日店長,除提早一週陪500多位粉絲度過2015甜蜜情人節,更送上情人節大禮─令人癱軟的偶像劇「完美壁咚」,讓炎亞綸成為台灣首位「壁咚」男神!

排隊前三名的粉絲分別在主辦單位打造的特殊結構壁咚牆前,體驗炎亞綸面對面超近距離深情凝望放電。男神不只細細檢視粉絲膚質,且無差別待遇,包括凌晨一點就卡位排隊的一號男粉絲與現場抽出的小粉絲,只要上台一律「壁咚」處理,更對他們咬耳朵說悄悄情話,讓幸運粉絲羞紅了臉,直呼「好帥、好近、好害羞。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