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亦凡鹿晗重逢 春晚同台?

「EXO」前成員吳亦凡和鹿晗將在央視春晚帶來演出,兩人是否會有合作表演引發熱議。(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吳亦凡、鹿晗去年相繼對經紀公司提出解約訴訟,回到中國各自發展,多次被問到兩人關係皆未正面回應,似乎也刻意避開同台,不過今年央視春晚吳亦凡和鹿晗很有可能會有合作舞台。

吳亦凡和鹿晗在退團後皆避談兩人關係,昨在春晚彩排上並肩聊天的畫面,讓許多人激動。(取自新浪娛樂)

昨天吳亦凡及鹿晗齊現身春晚彩排,也是兩人退團後首次公開碰面。在現場兩人肩並肩走,看來和樂融融地聊著天,直到要往不同方向走才分開,感情似乎未如外界揣測的變調,兩人久違又意義特別的重逢引發高度關注。而之前對於是否會驚喜同台,在粉絲間也掀起熱議,有人認為對雙方來說時機尚未成熟,前東家「SM娛樂」日前才指控兩人私接演藝活動,現在甚至同台,有人調侃「氣死SM」,但人氣不減的他們,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合作,此次兩人一同參加彩排,除了分別演唱《同桌的你》、《一生有你》,在央視春晚這樣大型的舞台上合體表演的機會似乎也不小了。

另外,吳亦凡與鹿晗將在這個月底跟SM娛樂進行第5次和第4次調停。

不娛樂,毋寧死!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