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炒完了 范冰冰開嗆:「我的人生我做主」

范冰冰與合拍《武媚娘傳奇》的李晨緋聞頻傳,近來鬧得沸沸揚揚。(取自范冰冰微博)

〔本報訊〕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和李晨的緋聞打得火熱,甚至傳出兩人已訂婚。面對謠言滿天飛,范冰冰昨在微博上怒喊「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來做主」。

風格直率的范冰冰有「范爺」之稱,昨她又在微博上怒嗆「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來做主!」(取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上寫下「好好做自己的工作,過好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不要去想到底誰為誰操碎了心,你們的喜好並不能決定我的幸福和未來,我的人生只能由我自己來做主!局外人,誰又能看的清?有些事,時間會慢慢告訴你!」似乎是在對亂說話的網友開炮,指責「局外人」管太多,不過隨後又轉發了李晨的微博,對他的新作品表示支持。許多網友大讚「范爺」氣度,「該捧哥們的不會因為幾句詆毀而不捧!」但也有網友不滿范冰冰剛澄清完又互動,質疑她利用李晨炒作。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