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雛妓》裸背照曝光 阿sa激戰任達華

阿Sa在電影中裸背跟任達華激戰,將一同角逐金像獎女主角。(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阿Sa」蔡卓妍憑電影《雛妓》的破格演出,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封后,本周再獲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其實她在第27屆金像獎就曾入圍角逐過女主角,但此次幾乎背面全裸的情慾戲十分突破,連同劇演員任達華也坦言阿Sa「十分誘人」,現《雛妓》劇照曝光,性感程度令人血脈賁張。

阿Sa在電影中也上演女女吻,突破很多。(取自網路)

阿Sa顛覆形象演出,演技讓人為之一亮。(取自網路)

阿Sa在《雛妓》開拍前半年就推掉所有工作,為了這部電影多次和電影公司角力,監製杜汶澤更懷疑她不能駕馭學生階段的戲分,本要另覓演員代替她演出,但導演邱禮濤和與她演出對手戲的任達華幫她說話,才得以保留。阿Sa也透露:「終於明白做演員要犧牲。」不過她的犧牲有目共睹,敬業的精神期望能在金像獎有所回報。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