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蜜!隋棠攜新婚老公去看披頭四

隋棠和老公婚後分隔兩地,老公搭機15小時回台灣,昨低調看展。(取自The Beatles,Tomorrow 披頭四臉書。)隋棠和老公婚後分隔兩地,老公搭機15小時回台灣,昨低調看展。(取自The Beatles,Tomorrow 披頭四臉書。)

〔本報訊〕繼在披頭四展捕獲野生陳奕迅後,昨又捕獲新婚夫妻,隋棠和老公低調看展。據《NOWnews》今日的報導,小倆口穿著深色羽絨外套,隋棠的老公很害羞未多說話,拍照時,老公摟著隋棠的腰,相當甜蜜。

1月初晉升為謝太太的隋棠,依舊在台北獨居,婚後和老公Tony分隔兩地,兩人有默契的約定,「不會超過3個禮拜不碰面」,而這周六就是情人節,老公是否有望留至14日,共度婚後第一個情人節?經紀人至截稿前未接電話,尚無法得知。

隋棠日前出席活動談到老公要搭機15小時才能回到台灣,她不捨的直呼心疼,而Tony更打算為了愛妻回台工作,讓她直讚老公超體貼。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