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大馬陳綺貞 黃啟銘讚她叫床聲夠大

黃啟銘7日在誠品的音樂會,左鍵盤手是有「大馬陳綺貞」之稱的師妹宇田。(圖取自黃啟銘臉書)

〔本報訊〕據今天《NOWnews》報導,被封為劉德華和吳尊綜合體的黃啟銘,7日在誠品的音樂會湧入不少師奶粉絲,現場還自爆情人節有「馬子」陪伴,引起陣陣心碎的驚呼聲。

黃啟銘經過14年再發片闖樂壇,感觸良多同時更加珍惜,往返台灣、星馬舉辦4場「看不見的愛」音樂會,目前3場人數爆滿。情人節將屆他自爆當天會和馬子現身花蓮,後急忙解釋14日當天在花蓮舉辦最後一場音樂會,「女友」其實是有「大馬陳綺貞」之稱的師妹宇田。他護航師妹不遺餘力,近日兩人同住台北宿舍,元氣滿滿的宇田每早起床都用高八度喊:「Good Morning!」,他笑說每天都被宇田「叫床聲」吵醒。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