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閃邊 來看 「最萌乳溝」

小star斜眼瞄爸露乳溝,模樣超逗趣。(取自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臉書)小star斜眼瞄爸露乳溝,模樣超逗趣。(取自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臉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許多男藝人升格當爸,李易、黑人陳建州都是新一代「曬娃狂魔」,常常在網路大方分享兒子萌樣。昨李易在臉書上分享兒子「小star」斜眼瞄老爸,李易抱著他還不小心讓他擠出乳溝,網友笑稱是「最萌乳溝」,融化不少粉絲的心。前幾天李易也上傳小star跟綜藝大哥豬哥亮合照,每次小star面對鏡頭就會擺出逗趣表情,也被說是天生的藝人!

小star不怕生,被豬哥亮抱在手上還笑呵呵。(取自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臉書)小star不怕生,被豬哥亮抱在手上還笑呵呵。(取自李翊【李易】專屬後援會臉書)

大小熊貓一起睡在床上,黑人笑稱小孩怎麼越長越長?(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大小熊貓一起睡在床上,黑人笑稱小孩怎麼越長越長?(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

李易在臉書寫下:「小star跟super star阿伯拍照之知道笑容滿面…啊哈哈哈哈。」曬出不怕生的小star與藝人合照初體驗,照片中小star張嘴甜笑,可愛模樣看得出連豬大哥都覺得小star討喜。

而另一個曬娃狂魔黑人,也在臉書PO出雙胞胎兒子睿飛、睿翔的影片,影片中2人不時動動手、動動嘴,可愛模樣每天都讓陳建州很感動,感性寫下:「每天看著飛翔兄弟慢慢的長大,感覺真的很踏實!感謝上帝的帶領⋯」。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